用实际行动办好群众身边事

工行辽阳县支行多种渠道方便县域百姓缴纳采暖费
辽沈晚报 2021年10月12日

工商银行辽阳市分行辽阳县支行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初衷,解决了县域居民就近缴纳取暖费问题。强化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办好群众身边事,辽阳县支行的行为温暖了百姓的心。

冒着冰冷的寒风,奔波几里十几里路去交采暖费。辽阳县域地区居民不能就近缴纳采暖费的问题被辽阳县支行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今年8月,辽阳县支行主动出击,领导班子带队与辽阳县宏达热电有限公司负责人洽谈取暖费收缴工作事宜。经过多次协商,双方决定共同推进县域地区客户就近到工行网点办理取暖费缴纳工作。

民生工作要从实际出发,切实掌握民之所需,是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关键基础。对缴纳取暖费这项民生工程,辽阳县支行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制定出多种便民措施。

缴费一定要做到便捷,辽阳县用户只需持辽阳县宏达热电有限公司发放的“缴费卡”,通过现金的方式或工行借记卡就可以在附近工行网点缴纳取暖费。同时,辽阳县支行设立优先窗口,开通“绿色服务”窗口,客户只需凭借“缴费卡”,在大堂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即可到“绿色服务”窗口办理缴纳取暖,既方便又快捷。

缴费可以多渠道。辽阳县支行增加了多种缴费的方式,除了柜面支持现金和银行卡刷卡的缴费方式外,智能机也可以办理取暖费业务,多种渠道更能方便县域百姓办理取暖费业务。

冬季取暖费缴纳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是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工程。工行辽阳县支行的加入为县域百姓提供了缴费的新渠道。与此同时,辽阳县支行还对在该行办理缴纳取暖费人员统一做好住户登记表,客户凭借回执可以领取一份贴心的小礼品。

一直以来,工商银行辽阳市分行辽阳县支行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全心全意服务于民。未来,工商银行辽阳市分行辽阳县支行将继续在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解决好县域居民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银行”。记者 赵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