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红自曝遭男友家暴: 多亏邻居姐姐救我! 警方通报来了

辽沈晚报 2021年07月15日

电梯内熊某遭男友刘某酒后殴打。 视频截图

近日,网红美妆博主@小熊燕和 发微博称遭男友刘某家暴,头部伤口长达5厘米,靠邻居报警才脱险。此事引发公众关注。

7月13日晚,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发布通报称:7月11日晚,在杭州市萧山区一小区电梯内,一女子熊某遭男友刘某酒后殴打,警方以寻衅滋事依法对刘某作出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

据正观新闻报道,熊某称她和刘某在今年5月初认识,后来便在一起。二人恋爱期间,刘某曾喝酒后冲她发过火。

熊某表示,7月11日,她在男友刘某家中,刘某喝了点酒,没有理由地扇了她一巴掌,“我就说你跟我在一起,你心疼我,你就不能打我。我说他有暴力倾向,他就不让我走,抓住我的衣领,多次把我拎起来摔下去。”

熊某想乘坐电梯离开刘某家,但刘某多次推开电梯门殴打她。熊某找到机会跑出电梯,仍然遭到刘某的殴打,“电梯停下来后,我跑出去后发现是在9楼。在其他住户家门口,他把我推倒在地上,抓着我的头发,拖着我去磕电梯门口石头柱子上的尖角。”

熊某称,是邻居姐姐救了她,“邻居听到声音后就开了门,我就立马跟邻居说,‘求求你了,救救我!’然后我就跑到了她(邻居)的家里,她就把门关上帮我报了警。”

7月11日晚,熊某在微博上发图文称自己遭遇家暴,其中一份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具的就诊病例显示:头部裂伤出血约5小时,枕部皮肤裂伤长约5厘米,患者感视物模糊。

7月12日晚,熊某在微博上发布了事发时电梯内的监控视频,并写道:“看这个监控的时候感觉我在做梦,我只记得我一直在说‘求求你别打我别伤害我’,再回忆起来心都是在咚咚跳的,在发抖的。”

7月13日晚,@萧山公安发布通报称,警方以寻衅滋事依法对刘某作出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已对受害人熊某的伤势进行鉴定,将视情对案件作进一步处理。

据@萧山公安、正观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