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本报将在抖音直播 辽宁14城14位驻村第一书记的扶贫现场

辽沈晚报 2020年05月22日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省上马了4千多个产业扶贫项目,惠及近63万贫困人口,圆了很多贫困户、贫困人口的增收梦,全省人民满怀信心奔向富裕的小康生活。

今日本报推出《第一书记的扶贫手记》特刊,为您讲述辽宁14城14位典型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和心路历程,同时今日起至本月29日,本报还将在官方抖音号上直播这些第一书记们的扶贫工作现场。

这14位第一书记是:沈阳市中医院驻新民市兴隆堡镇马户屯村第一书记李伟、大连市财政局驻瓦房店市太阳街道王店村第一书记曹中华、鞍山市人防办驻岫岩满族自治县洋河镇湾沟村第一书记陈国琮、省财政厅驻抚顺新宾镇刘家朝鲜族村第一书记张田、新华社辽宁分社驻本溪满族自治县南甸镇马城子村第一书记杨松涛、丹东市凤城市住建局维修资金管理中心驻宝山镇岔路村第一书记李明哲、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机关服务中心驻锦州义县张家堡镇榆树屯村第一书记史复兴、国网营口供电公司驻大石桥市黄土岭镇吕王村驻村第一书记段峰、省广电局驻阜新市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佛寺镇水泉村第一书记王洪峰、国家税务总局辽阳市税务局驻辽阳县八会镇宽厂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郭凯、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昌图县东嘎镇东嘎村第一书记陈军、朝阳市发改委驻北票市马友营乡第一副书记高红岩、盘锦市大洼区招商管理服务中心驻新立镇杨家村第一书记李宝龙和大连海洋大学驻葫芦岛市建昌县素珠营子乡王君杖子村第一书记杨军。

本组直播将带您走进14位第一书记工作的乡村,感受那里的质朴民风,领略那里美丽的风光,了解那里具有地方特色的物产,目睹那里人们奔向富裕的劲头。

在抖音上搜索并关注“辽沈晚报”,即可收看到这一组激情满满、干劲澎湃的第一书记工作直播。辽沈晚报记者 李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