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逆转战胜莫斯科火车头 领跑小组

辽沈晚报 2019年10月24日

尤文图斯队球员迪巴拉在进球后庆祝。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22日展开第三轮的较量,D组尤文图斯在主场安联球场迎战莫斯科火车头,“斑马军团”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迪巴拉两分钟内的两粒进球2:1逆转获胜,领跑小组。

比赛双方均受伤病影响,有多名球员缺阵。尤文虽然从比赛开始就占据主动,屡次攻门,但是防守不利却很快让球队付出了代价,第30分钟,莫斯科火车头打出快攻,阿列克谢·米兰丘克禁区附近塞球给若昂·马里奥,后者射门被扑,米兰丘克补射破门,客队率先得分。

下半场比赛,尤文图斯依然在控球和射门机会方面遥遥领先,代替赫迪拉上场的伊瓜因在前场造成一定程度的威胁,但球队仍迟迟未能得分。比赛一直进行到第77分钟,尤文图斯才终于取得突破,迪巴拉在弧顶处以一记精彩的世界波直挂远角,将比分扳平。仅两分钟后,迪巴拉门前补射再进一球,助尤文图斯将比分反超。

本场比赛大放异彩的迪巴拉赛后说:“我很需要这两粒进球,它们对我和球队来说都很重要,本场比赛我们遭遇了一些挫折,但我们最终凭借经验和稳定的表现找到了突破口。”

截至本场比赛,尤文图斯依旧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唯一一支未尝败绩的队伍。

本组稿件综合新华社、中新、新体 图据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