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召开教育大会 暨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辽沈晚报 2019年09月11日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李娜报道 9月9日下午,沈阳市和平区教育大会暨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大会表彰奖励了上一年度全区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翎对近年来和平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报告。报告总结了近年来和平教育取得的成就,对和平教育现状进行了客观分析,对和平教育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中共和平区委副书记王志刚宣读了表奖决定,对教育系统一年来涌现出来的“标兵单位”“先进单位”“区模范教师(教育工作者)” “区优秀青年教师标兵”“区名师”“区先进教师(教育工作者)”“和平区教育系统先进教师”“区优秀班主任”及“区优秀离退休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

最后,中共和平区委书记刘志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切实把教育工作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深入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确保教育优先发展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顺应群众“读好书、上好学”的新期待,切实把教育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优先发展教育,加快发展教育,不断满足人民群众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强烈愿望,真正把教育办成学生满意、群众认可、社会点赞的光彩事业。同时,他希望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不忘崇高使命,铸就匠心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奋力推进和平教育事业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