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缤智正式上市 换装1.5T发动机

辽沈晚报 2019年06月26日

6月18日,广汽本田新款缤智正式上市,新车共有6款车型,官方售价12.78万元-17.68万元。

新缤智外观采用本田最新家族设计,并在低配车型的大灯中加入透镜,高配车型提供全LED大灯。车辆设计运动感十足,主要体现在全新的五辐双色轮圈和1.5T车型采用的双边双出排气等处。

新款缤智内饰风格不变,但贴心改动不少:取消了CD机,改变了仪表盘显示样式,1.5L车型升级为8英寸触控屏,内饰新增了红色配色。此外,新缤智在顶配车型中还加入了HONDA SENSING辅助系统,让用户的驾乘安全多了一份保障。

动力方面新缤智首次使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原1.8L发动机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而原1.5L发动机车型依然保留。

历经了5年的市场磨练,广汽本田缤智迎来了本次中期改款,首次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使新车性能得以大步提升,再加上配置等各方面的细节变化,相信其能在小型SUV市场继续有优秀的表现。 记者 于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