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前陪爸爸一起“致青春”

辽沈晚报 2019年06月14日

扫码购票

他是香港乐坛的殿堂级人物,是无数人青葱岁月里的温情偶,也是年年25岁的音乐王子——谭咏麟。2019年6月15日被乐坛尊称为“谭校长”的他终于要将银河岁月40载巡演,带到沈阳市铁西体育场与大家见面啦。与谭校长一起共赴一场回味经典的音乐之旅期不期待?

谭咏麟的歌曲,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成长——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听到这些经典歌曲那个黄金时代便像画一样在眼前铺展开来。有60年代的纯真记忆,70年代的荣光岁月,也有80、90年代的光影流转。在其他城市的巡演中,不少家庭三代人同时到场,而在沈阳,又多了一层意义,演唱会的第二天便是父亲节。这场演唱会也势必会成为一份特别的礼物……

截至目前,谭咏麟已出版了130多张专辑,演唱过的歌曲达1000余首,传唱金曲数不胜数。此次演唱会将采用管弦乐团和电声乐团包装金曲,力争打造一种兼具超凡魅力及视听震撼的现场体验。更有重金打造的超炫舞台,顶级的音响配置,造价昂贵的服装悉数呈现,全心全意打造一场千载难逢的音乐盛宴。如此用心的舞台布置加上谭校长40情感的真情流露,相信此次演出定能让您不虚此行。

演出时间:2019年6月15日 周六 19:30

演出地点:铁西体育馆

演出票价:

1280/1080/880/680/480/380/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