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晚报钱多多讲堂”走进警院社区、军区社区

辽沈晚报 2019年06月14日

端午节的由来是什么?中国有哪些有趣的民俗?了解民俗对弘扬民族文化自信有什么好处……6月4日和5日结束的两场辽沈晚报钱多多民俗文化讲堂中,关于民俗的小知识逐一被解读。作为辽沈晚报钱多多理财俱乐部进社区系列活动,本期钱多多讲堂特邀沈阳音乐学院陈妍老师深入警院社区和军区社区,为社区居民普及传统文化知识。

在授课现场,陈妍老师生动的语言、轻松的授课风格使得课堂上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满满的“干货儿”让很多认真的叔叔阿姨记起了笔记。

在民俗知识讲座之后,辽沈晚报钱多多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介绍了钱多多为辽沈百姓所提供的金融服务,对居民提出的一些问题做出了认真详细的解答,并为到场的居民发放了节日礼品。

警院社区的张大姐表示,这次活动让她在了解民俗知识的同时对家庭理财予以关注,也对辽沈晚报钱多多俱乐部有了初步的了解,今后理财也更有方向性了。军区社区的李大爷也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方式,学习知识还有礼品拿,真是一举多得,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警院社区李继荣书记、刘兵副书记对辽沈晚报钱多多进社区的公益行动表示欢迎,李继荣书记表示,警院社区一直致力于居民文化素养的提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文化活动的内涵,还让居民在一定程度上了解到了理财知识,一举两得。

与此同时,军区社区副书记哈晶也对辽沈晚报钱多多俱乐部的品牌活动表达了认可,她希望钱多多理财俱乐部在未来继续举办各种主题的社区大讲堂活动,让居民足不出户便能学习知识,并为家庭理财提供帮助。

辽沈晚报钱多多理财俱乐部是辽沈晚报旗下的财富资讯平台,始终以助力投资者财富稳健增值为己任,为会员推荐中低风险的产品。俱乐部目前推荐的产品来自天金所,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是根据财政部相关批复精神,由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我国第一家金融资产交易所。目前天金所在中国10家金融资产交易所中排名第二,长城资产、东方资产、蚂蚁金服、中信信托都是其股东。截至目前,累计交易额2万亿,与1000余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机构客户49万家和480多万的注册投资者。成立以来历史兑付率达100%。

扫码可加入辽沈晚报钱多多理财俱乐部,了解更多的投资信息。咨询电话024-22699275、22699277(总部),024-22699266、22699288(三经街分部)。

理财产品由金融机构提供并进行投资管理,辽沈晚报钱多多理财俱乐部仅提供平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