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

沈阳工程学院启动关爱心理“绿丝带”行动 2022年11月21日 

日前,沈阳工程学院启动关爱心理“绿丝带”行动,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职业能力提升论坛。

活动上,参会领导为“沈阳工程学院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研究中心”揭牌,并为沈阳工程学院“春润”“心悦”两个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授牌。

开幕式结束后,沈阳工程学院还举办了论坛的首场报告会,参会专家和老师们进行了“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与辅导员自我状态调节”报告和“双相情感障碍学生的个案”“春风化雨 育人于心”为题的案例分享。

据悉,沈阳工程学院已经与辽宁电力中心医院建立了医联体,计划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诊疗转介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特聘了多位省内外心理健康教育知名专家、学者作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客座教授,进一步促进专业化心理健康教育走

进学生,助力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辽沈晚报记者 朱柏玲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