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9

汉辰钟表行首店落户沈阳中街·盛京龙城 2020年10月27日 

近日,沈阳首家国潮IP主题商场“中街·盛京龙城”迎来国牌腕表集合店——汉辰钟表行,这是汉辰表业集团首家落户东北地区的直营旗舰店。25日下午,在“中街·盛京龙城”举行了汉辰钟表行沈阳店开业暨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表发布仪式。

开业仪式上,丹东钟表协会接受了汉辰表业集团定制的入朝作战70周年纪念表,用于赠送丹东抗美援朝纪念馆收藏,记录共和国峥嵘岁月,致敬最可爱的人。

汉辰表业集团是复星旗下豫园股份重要的国潮复兴产业平台,拥有新中国第一块手表美誉的海鸥手表、上海手表,并与辽宁孔雀表业达成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此次汉辰钟表行在沈阳首店开业,开启了布局东北市场、推动国货复兴的区域深耕战略。

沈河区区委宣传部相关领导,沈河区盛京皇城创建办综合部副部长赵天彧,复星全球合伙人、豫园股份联席总裁、汉辰表业董事长石琨,汉辰表业副董事长兼CEO梁卫东,中街·盛京龙城董事长李响,总经理孙百成、联席总经理严振东等嘉宾及媒体伙伴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