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

盛京大剧院首场慰问援湖北医疗队 专场演出致敬逆行者 2020年07月11日 

本报讯 辽沈晚报记者刘臣君报道 7月10日下午,盛京大剧院多功能厅,沈阳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以一场特别的公益演出慰问驰援湖北,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家属,感恩白衣逆行的天使们。

此次慰问辽宁援湖北医疗队驻沈医疗机构公益专场演出旨在向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7月10日下午,辽宁援湖北医疗队医护代表及家属入场就座,盛京大剧院多功能厅响起《听我说谢谢你》的感人音乐,在场嘉宾的思绪瞬间被带回到五个月前的出征时刻。与以往任何一场演出的开场都不同,由沈阳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沈阳市文化演艺中心)精心排演的儿童剧《小飞侠》慰问辽宁援湖北医疗队驻沈医疗机构公益专场演出在现场小观众与家人的温暖拥抱中拉开帷幕。

自6月14日成功复演以来,盛京大剧院已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已先后上演了12场演出,承接了4场各类活动,此次慰问辽宁援湖北医疗队医护代表及家属的公益专场演出还将于7月11日(儿童剧《绿野仙踪》)、18日(杂技儿童剧《熊猫-寻梦之旅》)下午各上演1场,观演医护代表分别来自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辽宁省人民医院、辽宁省肿瘤医院、辽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辽宁电力中心医院。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