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

志愿服务来到家门口 百余居民“赶大集” 2020年07月06日 

本报讯 辽沈晚报记者胡月梅报道 为居民测量血压、口腔保健、用眼健康科普……7月4日,沈阳市大东区津桥街道在锦绣社区开展了以“文明创城 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大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将多项便民措施带到居民家门口,进一步推动了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当天,来自津桥街道各社区的10余个志愿团队50多名志愿者齐聚在锦绣社区馨龙小区院内,为居民们送上服务。活动现场,锦绣社区请来津桥卫生院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健康宣传手册;百乐社区的仁爱畅晚养老照护之家宣传老年健康知识;河畔社区的爱尔眼科医院讲解用眼健康科普知识;吉祥社区的阳光志愿者协会现场展示救护演练培训……

百余名居民到现场“赶集”。他们表示:这种“赶大集”的志愿服务活动既贴心又接地气,而且内容丰富,满足了大家多方面的需求。现场,市民与志愿者互动交流,对志愿者们的微笑服务点赞。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