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5

法库县公安局火线提拔战“疫”突出民警 2020年02月21日 

本报讯 辽沈晚报记者李娜报道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法库县公安局广大公安民警坚守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线,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法库县公安局党组严格按照市局的有关部署要求对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担当作为、表现突出的同志予以火线提拔。

通过建立规章制度、深入实地考察。法库县公安局党组主动发现收集,实地检查、听取防疫指挥部和相关单位意见,与民警当面谈话,全方位、多角度考察识别干部。

刘磊,男,30岁,现任法库县公安局丁家房派出所民警。疫情防控期间,在妻子生产前后,仍然连续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经考察,刘磊能够胜任丁家房派出所副所长一职。

李想,男,31岁,现任法库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自抗击疫情狙击战打响以来,李想主动请战到压力较大的疫情防控卡点,日均调流车辆300余辆、人员800余人。经考察,李想能够胜任巡特警大队中队长兼晓东街街面警务站站长职务。

经法库县公安局党组会研究决定后,迅速履行相关组织程序,于次日,由县局党组副书记、政委任宏和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春太到防疫一线宣布任命决定。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