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

沈阳大东区调整部分街道行政区划 撤销小东街道、新东街道、北海街道、洮昌街道等4个街道办事处 2019年12月01日 

本报讯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李娜报道昨日,大东区官方发布,调整了部分街道的行政区划。通过合并,将原有14个街道办事处整合为10个街道办事处,撤销了小东街道、新东街道、北海街道、洮昌街道等4个街道办事处。

其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1.撤销小东街道,其管辖区域划入万泉街道。调整后,万泉街道办事处驻地由大东区大东路175号,迁至大东区东逸街27号。

2.撤销新东街道,其管辖区域划入东塔街道。调整后,东塔街道办事处驻地不变。

3.撤销北海街道,将其管辖的东方、俪城、卫士、矿北4个社区划入上园街道,将四德、领域、钳悦3个社区划入东站街道,将锦园社区划入津桥街道。

4.撤销洮昌街道,将其管辖的北海、合作、世博、公务员4个社区划入大北街道,将吉祥、梨树、法库、大北桥、铁岭、如意6个社区划入津桥街道。

5.将前进街道的汇泽、福居、蓝庭、新望、宝地、富东6个社区划入二台子街道。

6.将二台子街道北大营西路以南、北大营东街以西区域划入上园街

道。

据了解,调整后的万泉街道办事处下辖12个社区,分别是:永丰社区、东逸社区、河沿社区、金星社区、舟泉社区、魁星社区、万泉社区、绍棠社区、华茂社区、天龙社区、民强社区、龙源社区。

调整后的东塔街道办事处下辖12个社区,分别是:久安社区、春晖社区、富强社区、和睦亭社区、善邻社区、黎明社区、筑景社区、临滨社区、和睦路社区、中房社区、八家子社区、民贵社区。

调整后的上园街道办事处下辖13个社区,分别是:上园社区、康都社

区、浅草社区、高教社区、愿景社区、华诚社区、辰宇社区、新华社区、圣淘沙社区、矿北社区、东方社区、俪城社区、卫士社区。

调整后的东站街道办事处下辖11个社区,分别是:铁道兵社区、龙湖社区、东站社区、顺景社区、蓝山社区、钢花社区、金客社区、国瑞社区、领域社区、铂悦社区、四德社区。

调整后的津桥街道办事处下辖16个社区,分别是:德增社区、百乐社区、百兴社区、五月社区、荣乐社区、河畔社区、大华社区、锦绣社区、中学堂社区、锦园社区、吉祥社区、梨树社区、如意社区、铁岭社区、大北桥社

区、法库社区。

调整后的大北街道办事处下辖15个社区,分别是:白塔社区、翠华社区、取义社区、边墙社区、绿苑社区、华乐社区、华炉社区、北苑社区、付家社区、枫合社区、尚品社区、北海社区、世博社区、合作社区、公务员社区。

调整后的二台子街道办事处下辖14个社区,分别是:北大营社区、观泉苑社区、林韵社区、柳邻社区、前进社区、摩尔社区、福安社区、福城社区、汇泽社区、福居社区、蓝庭社区、新望社区、宝地社区、富东社区。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