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5

重温誓词 不忘初心 2019年04月29日 

青年们组成了“5.4”的图案。

歌唱祖国,歌唱未来。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

站在团徽下重温誓词。

▶每个年轻人喊出自己的心声。

▼在宣言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重温宣读入团誓词时的激情澎湃,用《我爱你中国》表达对祖国的爱,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一颗爱国的赤诚之心。

日前,一场名为“传承五四精神 青年勇敢担当”校园兵器讲解活动在沈阳理工大学兵器广场举行。学校装备学院团员青年、学院师生代表等4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讲解员用激情的解说向在场的每一位团员青年讲解兵器广场的特色装备,让团员青年了解武器装备,也对母校的立校之本有所了解。

随着两位团员青年代表激情的演讲,在场全体师生的思绪被带回到了那激情燃烧的岁月,全体师生,仿佛身临其境,热血澎湃。师生合唱的《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两首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用深情的歌声传达出新时代青年的无限热情和对祖国深深的爱。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现场的学生代表领誓,团员青年声音嘹亮,重温入团时的铮铮誓词。

活动结束后,全体与会师生在活动展板上签名合影留念,每一个签名,都代表了一颗赤诚之心,十余米长的签名墙见证了同学们迸发出的爱国热情和不灭的青春活力。

许多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当重温入团誓词的时候,心中难免热血奔涌。

沈阳理工大学装备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更加深刻体会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同学们都能仰望星空去追梦,脚踏实地去奋斗。秉承先辈爱国之精神奋勇前行,并激励自己:祖国须强大,吾辈当自强!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 记者 朱柏玲 文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 首席记者 王迪 摄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