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

沈海高速突发交通事故 两人坠海 2018年12月02日 

1日5时50分,沈海高速南行303公里海湾大桥处,由于突然降霜和降温导致桥面结冰,行经此处的一台小型车辆发生交通事故。

后续车辆发现该起事故后,采取紧急制动措施,因路滑导致车辆失控,导致8台小型车辆受损,1人受伤。

交警高速一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预案,第一时间开展救援并实施交通管制。

据现场参与救援的大连滨城万众救援队队长张永东介绍,早6时24分接到报警称,有2名驾驶员下车为避险而翻越桥中间护栏,坠入海湾失联。

“7点左右我们赶到事发地进行打捞救援工作。9点左右在距离事发地30米左右,打捞上其中一位男性遗体,年龄在40岁左右。”

由于水温低,无法水下潜水救援,救援队通过技术手段与当地渔民、普湾新区管委会、海事船、警方一同在现场参与救援。另外1人暂未打捞上来,援救工作仍在进行。

据了解,由于事发时沈海高速无路灯且天还没亮,光线不好可能是造成两人落水的原因之一,但此说法没有得到警方证实。

截至记者发稿前,事故现场已撤离,交通已经恢复,打捞上来的遗体移交给警方,另一位落水人员的打捞工作仍在进行当中。对于落水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记者 肖佞

本期报纸需要付费才能阅读,请您去网站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