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险辽宁分公司开展“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辽宁日报 2023年03月16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特殊消费群体普及金融知识,平安健康险辽宁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辽宁银保监局要求,于“3·15”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开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统一组织,落实到位。平安健康险辽宁分公司成立了由负责人谷大伟牵头的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题启动会,对活动精细部署,制订活动方案,将工作职责层层落实到人。

营造氛围,阵地宣传。平安健康险辽宁分公司在电子屏统一播放活动宣传语,在客服中心滚动播放“一把手讲消保”的活动视频,在公众教育区摆放了充足的宣传物料。网点消保宣讲员及其他员工积极向到访客户进行现场宣传讲解。

拓展线上渠道,聚焦重点人群。平安健康险辽宁分公司大力开展线上宣传。围绕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群体,制作了防范金融诈骗、投保风险提示等专题宣传图文,在微信公众号和员工的微信朋友圈进行推送。同时平安健康险辽宁分公司在2023年开年便迅速启动了年度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制订了贯穿本年度的公众教育宣传计划。

接下来,平安健康险辽宁分公司将以“3·15”教育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推动公众教育宣传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扎实开展全年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增强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从源头上减少金融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保障广大群众利益,维护地区金融稳定。

晏昕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