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人寿辽宁分公司

“线上+线下”普及消保知识

辽宁日报 2023年03月16日

本报讯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秉持“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结合“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活动主题,采取一系列新举措,开展教育宣传活动。

大都会人寿辽宁分公司组织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短视频,以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辽宁分公司主要领导出镜,录制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视频,倡导构建共筑、共赢、共促、共进的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3·15”活动期间,公司启动了2023年“爱承诺”理赔推广计划,通过理赔故事宣传片拍摄、人物故事长图以及“理赔季报”长图文推广等形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保险的意义,弘扬行业正能量,提升保险业美誉度。

“3·15”活动当天,公司携手多家金融机构走进社区,针对社区居民、新市民群体等进行重点宣教,提示消费者谨防保本高息、投资养老、虚拟货币等金融诈骗活动,帮助消费者远离欺诈、误导、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侵害。

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诚信的消费环境是市场恢复活力和健康发展的根本,也是提振民众金融消费信心的前提。大都会人寿,常伴左右,共驭美好未来!徐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