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辽宁省委会十五届二次全会在沈召开

辽宁日报 2023年01月17日

本报讯 记者徐铁英报道 1月16日,民盟辽宁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沈阳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辽宁省委会主委刘中民作工作报告。

2022年,民盟辽宁省委会在民盟中央和中共辽宁省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及民盟中央、中共辽宁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民盟辽宁省委会将积极传承民盟优良传统,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突出发展第一要务,紧紧围绕中共辽宁省委、省政府的中心任务献计出力,展现“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民盟担当,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