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辽宁日报 2022年12月01日

本报讯 记者赵静报道 11月30日,全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在沈阳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落实《辽宁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扎实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入研究督察指出的问题,成立工作专班,注重方式方法,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实而又实地推进整改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开展自查复查、交叉互检,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进行“回头看”,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突出环境问题。要规范严密开展验收工作,严把验收关口,保证整改质量,严防问题反弹。

副省长王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