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辽商总会召开换届大会

辽宁日报 2022年11月18日

本报讯 记者徐铁英报道 11月17日,辽宁省辽商总会换届大会在沈阳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立杰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充分肯定了辽宁省辽商总会过去四年与广大辽商团结奋斗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希望辽宁省辽商总会和广大辽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进程中,展现新辽商的卓越风采。

大会审议通过了刘积仁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辽宁省辽商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刘积仁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辽宁省辽商总会成立四年来,与省外28家辽宁商会和39家海外辽宁商会建立联系,积极搭建省内外辽商与我省各地交流合作的平台,成立9个专业委员会,发起“头部企业”带动中小微企业“携手行动”,促进本土头部企业与中小企业间配套合作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创新型、学习型商会组织,2021年12月,获得中央统战部颁发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