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辽宁省 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辽宁日报 2022年06月16日

本报讯 记者徐铁英报道 6月15日,中国民主同盟辽宁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沈阳闭幕。

会议期间,代表审议通过了民盟辽宁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盟辽宁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了出席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了民盟辽宁省第十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中民;副主任委员:于龙、严文复(女)、张国琛、李萌娇(女)、邢吉华、代萍(女)、周伟山、连家明、孙思予、时燕(女)、周强。

大会要求,新一届民盟辽宁省委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着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省级组织。

大会强调,民盟辽宁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盟中央和中共辽宁省委坚强领导下,在新时代新征程携手同心、笃行不怠,奋发图强、担当作为,谱写奋进新篇章,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和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