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发展控股辽宁公司

办国学大讲堂润泽孩子心灵

辽宁日报 2022年06月16日

本报讯 近日,保利发展控股辽宁公司在保利汇峯项目举办“童心向党 幸福成长”主题活动,激励新时代少年儿童奋发有为、向阳成长。

作为活动主要内容之一,“国学大讲堂”如期开讲,这也是保利举办“国学大讲堂”的第五个年头,孩子们在课堂上学习传统文化,制作香囊,开展投壶、蹴鞠等传统游戏。这些优秀传统文化浸润了孩子们的心灵。

保利发展控股辽宁公司始终坚持央企担当,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2017年伊始,建立“保利辽宁·富邦小学”公益帮扶计划,连续五年资助抚顺富邦小学贫困学子,截至目前,累计资助21人,支出6万余元;连续七年举办“打开艺术之门”艺术活动,推出舞台剧、主题音乐会、多媒体音乐剧等多种演出形式,累计演出150余场,免费赠出门票2万余张,吸引了5万余人参与活动。

今后,保利发展控股辽宁公司将继续做有温度的企业,助力少年儿童成长成才。

灵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