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辽宁日报 2022年04月21日

本报讯 记者赵英明报道 4月20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雷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省人大法制委关于《辽宁省大数据条例(草案)》《辽宁省精神卫生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关于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辽宁省食品安全条例〉等10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的议案的说明,听取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废止《辽宁省信访条例》的议案的说明,听取省政府关于《辽宁省校园欺凌防治条例(草案)》《辽宁省港口管理规定(修订草案)》《辽宁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修正草案)》的说明、关于我省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的报告,分别听取省人大监察司法委、财经委、农委、教科文卫委、环资城建委、社会委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关于《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罢免郝春荣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的说明,听取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会议书面审查了部分设区的市报请批准的地方性法规和决定、民族自治县报请批准的单行条例。

当日,常委会组成人员进行了分组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