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暨动员部署会在沈举行

辽宁日报 2021年12月04日

本报讯 记者王坤报道 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暨动员部署会在沈举行。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工作的要求,对我省开展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慧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宣讲全会精神作为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握宣讲重点,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全会精神。要着力把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讲清楚讲透彻,着力把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讲清楚讲透彻,着力把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讲清楚讲透彻,着力把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讲清楚讲透彻,着力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讲清楚讲透彻,着力把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清楚讲透彻,着力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讲清楚讲透彻,着力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讲清楚讲透彻,着力把我省贯彻落实的举措成果讲清楚讲透彻,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经省委批准,省委宣讲团将于近期赴全省各地各行业开展集中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