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大“黄海翼” 念好“山海经” 把独特的区位优势和绿色资源转化为兴边富民的胜势

辽宁日报 2021年11月01日

(上接第一版)要切实加强以党组织为核心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从思想上引导渔民提高安全生产素质和能力,让渔场更加生机蓬勃、渔民生活更加安全幸福。

始建于1957年的辽宁孔雀表业有限公司,在业界享有盛誉。走进企业展厅、成表组装车间,李乐成仔细了解产品历史和工艺,得知企业正在扩建的消息,他表示很振奋。李乐成指出,“老字号”不意味着落后,辽宁的很多“老字号”都具有深刻的文化内蕴、厚重的文化积累、独特的文化魅力,要充分发挥产业基础优势,强卧薪尝胆之志,走改革改造之路,成异军突起之势,依靠科技创新形成核心竞争力,不断让老品牌获得新活力,实现“孔雀开新屏”。哈曼国际(丹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专业音响的外资企业。李乐成实地考察并鼓励企业创新发展、深耕市场,展示辽宁营商环境优化的新气象。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李乐成走进抗美援朝纪念馆,看展品、听讲解,不时驻足凝视、深思、交流。他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集中精力把辽宁的事情办好,奋力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