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就沈抚示范区建设开展界别视察

辽宁日报 2021年10月12日

本报讯 记者赵静报道 10月11日,省政协到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就沈抚示范区建设开展界别视察。

视察组一行来到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规划建设展示馆,听取沈抚示范区总体规划建设情况介绍;走进政务服务中心,实地了解沈抚示范区积极推动办事方便、智能审批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方面进展情况;在沈阳天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煤科工集团沈阳研究院有限公司大南产业园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产品研发等情况。

视察组认为,沈抚示范区聚焦政务服务便利化、智能化、规范化,着力破解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形成了一批制度性创新成果,在全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上取得了实实在在的突破。希望沈抚示范区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改革,努力探索形成更多制度性创新成果并加以推广,为提升我省营商环境建设水平贡献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赵延庆率队视察。无党派界别组部分省政协委员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