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到省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和本溪宣讲

辽宁日报 2021年09月10日

(上接第一版)老同志们表示,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老干部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再作新贡献。

在本溪市,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副主任赵治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刻理解、领悟和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全面生动地讲明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本溪市委党校文史教研部副主任谷月表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学笃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好本溪市红色资源,切实做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把握主旋律,增强感染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宣讲任务。

报告会后,赵治山来到本溪市档案馆(市史志办),与机关干部群众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