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辽宁省 跨国采购洽谈活动在沈开幕

辽宁日报 2021年09月01日

本报讯 记者董翰博报道 8月31日,由省商务厅主办的第十二届辽宁省跨国采购洽谈活动在沈阳开幕。活动为期4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世界21个国家和地区的118位企业家与我省500家外贸企业相聚“云端”,找寻合作商机,开展贸易对接。

跨国采购洽谈会是我省帮助辽宁企业开拓市场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此项活动,更多国际采购商可以了解、熟悉辽宁企业,帮助省内企业获得更多出口贸易订单和对外贸易发展机会。本次活动以“数智云展,沟通无限”为主题,围绕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和“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着重推介我省外贸发展的新优势、新业态、新模式,重点设置了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线上洽谈专场活动。同时,“辽望全球,品行天下”辽宁进出口商品线上展示交易会系列活动也同步启动,全面展示我省优势产品,助力我省外贸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副省长陈绿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