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项目入驻双创孵化基地

辽宁日报 2021年08月24日

本报讯 日前,双塔区召开入孵项目入驻双创孵化基地评审会,邀请高级创业导师对参评项目进行评审,13个创业孵化项目入驻双塔区双创孵化基地。

据悉,此次参加评审创业项目涉及的行业领域包括工程设计、电源研发、医疗器械、网络科技、投资咨询等。评审坚持“科学规范、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择优选择”原则,采取“路演展示、与创业团队面谈”形式进行。首先由项目团队负责人围绕项目情况、商业模式及入驻后计划等内容进行5分钟的路演展示,随后专家评审组对团队进行提问并根据答辩情况进行打分。评审会历时4个多小时,最终评选出13家创业孵化项目入驻双塔区双创孵化基地。

为帮扶更多优秀项目发展,给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和氛围,双塔区劳动就业局全方位为双创孵化基地企业做好创业服务工作,持续开展了企业创新方法专题讲座和银企对接会,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此次项目评审入驻是该区发挥双创孵化基地示范引领作用,以创新引领创业,实现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又一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