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建党百年歌咏会在沈举行

辽宁日报 2021年06月30日

本报讯 记者赵英明报道 6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会在沈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将本次歌咏会确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歌咏会在大合唱《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拉开帷幕。诗朗诵《我是共产党员》《永恒的誓言——共产党员手捧纪念章的感言》等节目精彩亮相。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用歌声和诗句表达人大工作者对党的深情和祝福,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表达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激动心情。歌咏会在《歌唱祖国》全场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歌咏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依法履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