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现场学习

辽宁日报 2021年06月09日

本报讯 记者赵英明报道 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到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现场学习并举行向东北抗联英烈敬献花篮仪式。

来到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全体人员向抗联英烈默哀并敬献花篮。参观中,大家仔细听取讲解,认真阅读史料,不时在一件件文物、实物前驻足并交流心得。

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党的领导下,东北抗日联军坚持了14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游击战争,创造了震撼人心、催人奋进的英雄事迹。东北抗联精神是我们的一笔宝贵精神财富。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东北抗联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扎根人民、履职尽责,勇于斗争、敢于胜利,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人大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轶参加学习,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及各委办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