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会议

辽宁日报 2021年06月05日

本报讯 记者赵英明报道 6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基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统筹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下一步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围绕法治辽宁、信用环境建设,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以及绿色低碳发展等依法履职,为辽宁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轶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