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高峰论坛

规划凤城增压器产业布局

辽宁日报 2020年12月10日

本报讯  记者王卢莎报道  12月8日,为期3天的“2020辽宁丹东·凤城首届增压器及汽车零部件产业高峰论坛”开幕。本次论坛主题为“峰聚凤城,增盈未来”,旨在为势头正劲的凤城增压器借得“东风”,促进产业发展。国内专家、权威学者以及知名企业家云集凤城,以宏大的视野和长远的眼光,描绘凤城增压器及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蓝图。

在论坛期间,凤城市邀请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中科院沈阳分院和国内高校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汽车发动机、整机生产企业负责人,到凤城市增压器及汽车零部件企业参观考察、交流合作、互惠共赢,并邀请专家为凤城增压器及汽车零部件产业进行未来规划。

在此期间,凤城市与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在北京理工大学创建凤城增压器及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技术研发中心,依托北京理工大学人才和技术优势,由政府搭建平台,为全市企业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实现企业技术创新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