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到鞍山营口和省国资委 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辽宁日报 2020年12月02日

(上接第一版)

辽宁自贸试验区营口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东说:“现场聆听报告,更坚定了我们完成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发挥自贸试验区、国家级高新区和综合保税区‘三区叠加’的优势,以制度创新为核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动沿海经济带对外开放。”报告会前,宋彦麟与营口阿部配线有限公司的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省国资委,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苗治民,为来自省国资委机关和省(中)直企业的200余名党员干部及基层宣讲骨干作宣讲报告。苗治民从相关文件起草过程、我国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新发展格局着力点、坚持党的领导等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宣讲期间,苗治民来到省交投集团高速公路运营公司,与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交流。省交投集团建管公司职工高玉波表示,作为承担辽宁高速公路建设使命的国企员工,将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去,围绕“数字辽宁、智造强省”的战略目标,聚焦高速公路投资建设主业,增强科技创新力量,不断推动高速公路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