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到沈阳大连辽阳 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辽宁日报 2020年12月01日

本报讯 记者郑有胜 丁冬 吕丽报道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29日至3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分别在沈阳市、大连市、辽阳市举行宣讲报告会,并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在沈阳市,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雪东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建议》起草情况”“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5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析事明理、深入浅出。宣讲期间,李雪东还来到沈阳东软集团,与企业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沈阳市发展改革委发展规划处二级调研员李沈红表示:“通过聆听报告,我对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今后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我们要以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为引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大连市,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成杰分别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展开宣讲。同时结合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确定的目标、任务,动员全体干部群众积极投身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实践中。

(下转第三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