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在建三大项目实现封顶

辽宁日报 2020年11月21日

本报讯 记者刘佳报道 11月20日,华晨宝马三个建设项目——铁西新工厂、大东厂区产品升级项目二期及研发中心二期扩建项目联合举行封顶仪式。这是华晨宝马最大的投资项目,也是宝马集团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建设项目。

华晨宝马技术及生产高级副总裁戴鹤轩博士表示:“2020年是极其艰难的一年,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发展莫测,让人倍感压力和挑战。在当地政府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华晨宝马三个项目仍旧在年初如期开工,向社会传递了积极的发展正能量。”

2018年10月,宝马集团宣布延续华晨宝马合资协议到2040年,并进一步扩大在华投资,随后,三大项目相继落地,并在今年4月如期开工,在8个月的时间内实现全部封顶。按计划,下一步将继续进行厂房内建设并展开设备安装调试。华晨宝马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与建设部门和工程规划部门及合作伙伴们通力合作,确保项目稳步推进并如期完工,用更加丰富的产品线、更加显著的产能提升,以及更加强大的研发能力来践行华晨宝马“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