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330万套智能化 全钢载重轮胎项目在沈阳投产

辽宁日报 2020年11月20日

本报讯 记者金晓玲报道 作为今年沈阳市首个新开工重点项目,经过232天的紧张建设,11月18日,赛轮(沈阳)轮胎有限公司年产330万套高性能智能化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项目顺利投产,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投产。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在A股上市的民营轮胎企业,赛轮沈阳工厂是东北首家智能化轮胎制造企业。基于战略发展布局,赛轮集团坚定推进沈阳工厂二期项目暨年产330万套高性能智能化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项目建设。

沈阳市为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适用承诺制审批缩短审批时限约3个月,及时解决电力外线增容、全市首例全自动化立体仓库消防审批等难题。

年初以来,沈阳市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目前开工亿元以上项目超过1600个。全市上下围绕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快动能转换、结构调整,有效对冲疫情影响,确保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恢复、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