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红海滩》全国上映

辽宁日报 2020年10月29日

盘锦影院放映《情定红海滩》。 本报记者 刘立杉 摄

本报讯 历时两年多拍摄的院线文旅爱情电影《情定红海滩》于10月23日在全国院线上映。这部取景于盘锦的影片,让盘锦各大影院迎来了放映高潮。

《情定红海滩》结合时下流行的“说走就走的旅行”,将4段感情故事,与鬼斧神工的红海滩自然风景符号巧妙融合,影片中艳如出水珊瑚的碱蓬草、浩如绿色海洋的芦苇荡、美如大地织锦的稻田画、壮如百鸟乐园的候鸟群无不展示着湿地生态环境的独特魅力,为全国观众展现了一幅生机盎然、雄奇浩瀚的优美画卷。

影片不仅体现了新时代年轻人的爱情观和事业观,也记录了盘锦作为一座资源枯竭型城市的转型发展历程。影片塑造了具有唯美爱情故事的新兴城市符号,融景于事,融情于怀,形成机缘巧合的色彩共鸣,开创了文旅爱情电影类型片先河。

“4个故事都发生在红海滩,电影里最大的明星就是红海滩,我们的演员、故事、情节都围绕着红海滩景区展开。”采访中,导演刘全玮如是说。“希望大家看了这部电影,就像做了个旅游指导方案,了解自己,决定要去哪里。”刘全玮说,“这也是我们拍这部影片的初衷,想为红海滩带来一部电影、一首优美动听的歌曲和一个非常美的宣传片。”

刘奕菲 本报记者 刘立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