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安区集中展示就业创业成果

辽宁日报 2020年10月19日

本报讯 10月16日,丹东市振安区“心系丹东 情注振安”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招聘会暨就业创业成果展示活动启幕,集中展示振安区就业创业成果,推进就业和创业跨越式发展,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

围绕振安区委、区政府“三区一地”战略布局,紧扣“双创共襄发展,鼎助振安腾飞”主题,振安区坚持注重特色、注重质量、注重效果原则,通过招聘会和成果展示活动,聚焦高质量发展,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帮助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及其他求职人员找到理想的工作,展示振安区就业创业成果,全面掀起创业带动就业热潮,推动振安区经济快速发展,助力振安区全方位振兴。招聘会上,全市125家招聘企业、1000多个岗位发出求贤邀请。

活动中,展览环节运用展板、展柜、实物、宣传片等方式,组织辖区内49家特色企业多维度、立体化地展出上百种特色产品,展示了全区就业创业的丰硕成果。

李来全 本报记者 王卢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