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微新闻

辽宁日报 2020年10月15日

●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13日举行“丝路电商”交流对接会。此次交流对接会以视频方式举行,中乌两国政府、商协会、企业界代表等50余人在线参会。

●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14日公布的预估数据显示,经季节性调整,今年第三季度新加坡经济环比增长7.9%,结束了前两个季度0.8%和13.2%的连续下降。

●德国联邦银行(德国央行)13日发布的金融稳定评估报告指出,随着新冠疫情进一步发展,德国企业破产和信贷违约情况可能大幅增加。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14日签署总统令,批准萨德尔·扎帕罗夫出任新总理,并批准政府构成及施政纲领。

●据当地媒体13日报道,德国空军与北约盟国空军本周在德国举行联合军演,演习项目包括用“狂风”战斗轰炸机发射核武器保卫德国国土等。

●墨西哥北部萨卡特卡斯州安全部门13日发表公报说,该州警方12日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警方在随后的交火中打死14名武装分子。均据新华社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