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季推出十大打卡地

辽宁日报 2020年09月28日

本报讯 记者崔治报道 锦州之秋,山水锦绣,田园清新。上周末,2020辽宁秋季旅游系列主题活动暨锦州金秋文化旅游丰收季在锦州世博园明月湖广场启动,活动现场进行了诗画作品创作表演,举办了文艺进景区演出,发布了锦州金秋美景十大打卡地、十大文化旅游活动及十大文化旅游精品线路。

金秋文化旅游丰收季以“拥抱金秋 畅游锦州”为主题,充分整合秋季文化旅游资源,打造以一座镇山(医巫闾山)、两座古城(北镇古城、义县古城)为主线的医巫闾山区域秋季旅游带新布局。充分满足了游客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对自然生态、乐享驾趣、山地徒步、星空露营、休闲采摘、生态养生、农事体验等户外旅游出行的新需求,拉开了为期3个月的锦州金秋文化旅游丰收季的序幕。

链接

LIANJIE

金秋美景十大打卡地

网红小树林(凌海市杂木林子村)

星空露营地(北镇市大市镇华山村)

绿苇红滩(大凌河跨海大桥)

百花谷(北镇市闾阳镇)

绿森林康养小镇(凌海市满家沟)

银杏缤纷(凌河区和平路)

满目秋韵(医巫闾山青岩寺景区邻集亭)

凝望历史(北镇市北镇庙)

千年古风(义县奉国寺)

湿地风情(义县大凌河湿地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