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辽宁省委召开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

辽宁日报 2020年09月26日

本报讯 记者徐铁英报道 9月25日,民建辽宁省委召开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暨民建辽宁省委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

民建中央副主席、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出席大会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辽宁省委主委杨关林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省政协副主席、民建辽宁省委主委武献华作主旨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民进辽宁省委主委姜军到会祝贺。大会对84个先进集体、2名优秀会员标兵、200名优秀会员、40件有影响力的省政协提案、26名在职职工进行了表彰。

40年来,民建辽宁省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继承发扬民建优良传统,积极肩负起参政党地方组织的政治任务,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持续夯实提升“五个能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中展现出独特魅力,为促进经济社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