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签约进驻 沈阳万科中日产业园

辽宁日报 2020年09月11日

本报讯 记者金晓玲报道 9月9日,沈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东芝(中国)有限公司、沈阳万科企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三方协议。三方将围绕沈阳市重点打造的万科中日产业园项目,以“中日合作、联合共建、优势互补、共享共赢”为原则,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战略合作。

沈阳万科中日产业园将设立中日合作产业园、万科国际社区、日式风情商业街、国际教育四大组团,计划引入健康医疗、智慧家居及智慧社区等日本产业。万科将发挥其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建设及多元产业实践优势,东芝将发挥其在能源、社会基础设施、存储等领域的产业优势,全力支持沈阳万科中日产业园项目建设。

在沈阳市贸促会的积极推动下,东芝成为首家签约进驻沈阳万科中日产业园的日本大企业。据悉,今后东芝将以沈阳万科中日产业园项目为载体,与沈阳市在氢能源发电技术、车用钛酸锂电池等新能源领域以及先进医疗设备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