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双台子区 19个项目集中签约

辽宁日报 2020年08月21日

本报讯 记者刘永安报道 8月20日,盘锦市双台子区举行“招商引资月”项目集中签约暨“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双台城文旅项目、山东俊源石油项目、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共性技术创新基地等19个项目集中签约。

双台子区以招商引资为重要抓手,做大做强优势支柱产业,加快高技术产业集聚发展。全区把营商环境作为招商引资的生命线,全力营造高效率、低成本、无干扰的营商环境,用诚挚优良的环境吸引客商。同时,严格落实“项目管家”制度,从项目对接、投资签约到落地开工,提供一站式跟踪服务。

围绕精细化工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双台子区坚持招商“选资”。此次签约的山东俊源石油项目总投资5.2亿元,建设年产20万吨食品添加剂烷烃装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长江以北最大的食品级烷烃生产企业,可实现年产值21.6亿元。

为做强精细化工主导产业,双台子区和大连理工大学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建设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共性技术创新基地合作项目,聚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国际先进的精细化工关键技术,提升盘锦精细化工产品的档次和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