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陈求发主持会议
辽宁日报 2020年08月09日

本报讯 记者杨忠厚报道 8月8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省委书记陈求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筹备开好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精准对接、务实高效做好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严肃会风会纪,落实各项要求,切实把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