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 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辽宁日报 2020年08月04日

本报讯 记者徐铁英报道 8月3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主持召开会议,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中共辽宁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中共辽宁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是在决战2020年“下半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系统总结上半年工作,对做好下半年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安排上来,为全省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为辽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智慧力量。着力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围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加大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力度。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弘扬企业家精神,畅通政企沟通协商渠道,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省领导李晓安、武献华、姜军、赵延庆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