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汤镇实行现场代办助企解难

辽宁日报 2020年07月29日

本报讯 凤城市东汤镇扎实开展营商环境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提高为企业服务意识,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真真正正地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在企业办理项目备案过程中遇到不会办理的问题时,镇政府企业办工作人员主动当起了“服务员”,实行现场代办,仅仅用了5分钟,就完成了备案程序的申报,并告知企业方3个工作日后就会完成审批,大大缩短了办理时间,避免了企业多头跑、多次跑的问题。

与此同时,东汤镇围绕农业、服务业等优势产业,引导本地具有成长性的中小企业加快创新管理,助其做大做强。加大对项目建设的帮扶支持力度,为重点项目配备“项目管家”,实行“N+1”工作机制。成立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统筹规划、组织协调、指导监督等,定期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开展。

东汤镇始终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来抓,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推动发展环境全面优化。

王国富 本报记者 王卢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