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与韩国忠清南道 守望交流展开展

夏德仁出席并致辞
辽宁日报 2020年07月11日

本报讯 记者赵静报道 7月10日,由辽宁省、韩国忠清南道、韩中文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的“后疫情时代”中国辽宁与韩国忠清南道守望交流展开展。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出席辽宁会场活动并致辞。

夏德仁代表辽宁省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韩两国率先建立联防联控机制,率先开展防疫物资互助,率先开通人员快捷通道,率先成功控制本国疫情,树立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国际合作典范。辽宁省与韩国忠清南道自2018年建立友好省道关系以来,双方在经贸、科技、人文等诸多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疫情发生以后,两省道互致慰问信函,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合作。此次活动以“同舟共济,携手共建后疫情时代合作共赢之路”为主题,双方通过网络共同举办守望交流展,采取线上方式宣传推介各自秀丽风光、特色文化、发展成就,为开启后疫情时代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希望两省道继续加强疫情联防联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助力双方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推动科技、人文等多领域交流合作,努力打造后疫情时代中韩地方合作的典范。

省政协副主席高科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