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夏德仁主持并讲话
辽宁日报 2020年06月30日

本报讯 记者赵静报道 6月29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部署要求及有关法律法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及有关法律法规。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德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夏德仁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教育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我国宗教,推动我国宗教实现健康传承发展。

夏德仁强调,要深刻理解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以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统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加强对宗教团体、宗教界别、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思想引领、政治引领、文化引领。(下转第二版)